行天宮居酒屋

燒鳥串道 吉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67號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00–02:00
電話: 02 2542 8651

早就聽聞燒鳥串道的人氣,某個週五想來點小酒搭配串燒,就選定這家燒鳥串道,網路爬文發現價格都很平價!!!

雖然有一堆推薦的食記,但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啦!!

我們第一輪就點了滿多樣的,燒鳥串道是門口先選好自己想要的串燒,點好餐結帳再找座位,有店內店外座位,若有吸菸可以坐在門口的座位區。

入座後就等候餐點,這期間可以先吃點點、燒鳥串道提供茶泡飯跟簡單的拌飯,可以自己條配,還有芥末可以加,記得不要加太多,不然會很嗆!!

所以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這邊用餐,可以簡單點幾串串燒,然後在吃飯就可以吃飽了!行天宮居酒屋


後面是招待的小菜毛豆,不是很入味。

前面是起司洋蔥,滿滿的起司很是吸引人!

其他串燒都是一串一串的都還不錯吃,有些有孜然風味,然後像是甜不辣跟米血糕都很便宜!! 

那天剛好遇到店內的海尼根生啤買二送一,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點了兩杯但是第三杯喝不下,真可惜,這邊的生啤酒比較貴一點,一杯是170元。

行天宮居酒屋

 

很大一杯的海尼根,微苦。

行天宮居酒屋

單價給大家參考,都是銅板價,還滿划算的,簡單就可以吃很飽!!

難怪燒鳥串道生意這麼好,不過當天遇到的服務不怎麼樣,上餐都滿粗魯的,就算是個平價簡單吃的店,

若是要招待朋友可能沒有那麼適合。

 

arrow
arrow

    崩潰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