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324887.jpg

某天滑FB時看到這個濾掛式咖啡的抽獎,結果超幸運的抽到這盒咖啡,就簡單做個紀錄,外盒是紅色的。

御用義式掛耳包禮盒

S__5324888.jpg

看起來滿有質感,還有不一樣的燙字設計!!

S__5324889.jpg

後面有沖泡方式,現在每天都會來一杯咖啡,真的自己泡比較便宜啦,不然外面一次買都要五六十以上,每天喝滿傷本的,現在都喜歡自己在家喝濾掛式的咖啡

S__5324890.jpg

一盒裡面有八包,

S__5324892.jpg

是北義經典濃縮配方,屬於中深焙的咖啡,但風味上的巧克力、堅果、奶油香、焦糖甜,這個我真的喝不太出來(流汗

也有建議水溫,比例自己可以調整,我都是跑了以後加鮮奶變成拿鐵這樣。

S__5324893.jpg

S__5324894.jpg

打開來是這樣,將耳朵打開掛在杯子上,隨便一個馬克杯都可以喔。

S__5324895.jpg

一打開就聞到濃郁的咖啡香氣,然後依序注入熱水,慢慢倒不要滿出來了喔,比即溶包花時間一些,但我覺得比較香也比較不會膩,不過這款泡一半馬克杯加一點鮮奶出來的味道我們覺得比較淡一些,但還算順口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崩潰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