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泰廚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號二樓
電話: 02 7728 6677
營業時間:11:30–22:30

 

之前在逛中山商圈時突然很想吃泰國料理,搜尋後看到這家,本來還有找到長鼻子的,但店員滿莫名其妙的,營業時間一到我們就走進去結果說六點才開,那營業時間寫假的嗎嗚嗚只好轉而吃吃看湄泰廚房,評價好像也是很不錯,位於中山北路上,坐在窗邊可以看到熙來攘往的人潮跟車潮。

店家有特別裝潢過,看起來帶了一點工業風,這裝潢其實說他是咖啡店也可以XD


乾乾淨淨的座位,牆上掛了很多種食材香料的照片。

泰式奶茶$60元

我們各加點了一份套餐,這邊顯示的是原價,泰式奶茶喝起來感覺沒有很泰,還滿奶的,喝過最好喝最喜歡的還是瓦城的泰式奶茶XD建議可以兩個人點一杯一起喝就好了。 

酸辣海鮮麵$280元

酸辣海鮮麵還蠻辣的!!辣得夠味!!在夏天來上一碗很爽快 裡面的海鮮不少,喜歡吃海鮮的可以點這一道,麵的話就比較普通,但湯是好喝的,我們快喝光光了~旁邊有附上涼拌小菜

金錢蝦餅$90

吃泰式料理就是會想要點一下蝦餅,先不管這道菜到底道不道地,附上的梅子醬酸甜好吃,可惜蝦餅蝦子有點太少,整個都是魚漿的感覺我們沒有很愛,不過還滿酥脆的,份量上兩個人一起吃是剛剛好的。

口感比較偏向滿滿的魚漿,蝦子的鮮味跟蝦子都比較缺少一些。

*酸辣海鮮很小一碗,圖片看起來很大必須澄清一下

這道海鮮還蠻辣的,很酸很辣在夏天吃有種開胃的感覺!!!

裡面的蛤蜊很大一個

綠咖哩雞肉販$230

看起來真的沒有很多的雞肉飯,白飯堆成金字塔的樣子很可愛但是分量不多,大概就是一碗飯吧,你也知道綠咖哩很下飯一不小心就多吃了幾碗飯哈哈,旁邊有一些配菜,擺盤上看起來確實比較精緻一些,旁邊那是半顆蛋,花椰菜口感覺得再軟一些比較好,一旁的綠咖哩有辣度還蠻香的,雞肉軟嫩有好幾塊,配著飯吃很棒!!!

涼拌小菜味道酸酸辣辣很是清爽。

綠咖哩配飯吃真的有夠下飯,我自己很愛點綠咖哩哈哈,尤其是大家一起吃的時候必點綠咖哩,可以讓大家都多爬好幾碗飯欸XDD

摩摩喳喳$60

這道甜點還滿普通的,可以吃吃看就好XD

兩個人吃這樣也吃了快九百塊,平均一人大約四百五不是很便宜的一餐,雖然都比較精緻比較有擺盤,餐廳也有美美的裝潢,但餐點並沒有讓我們覺得驚豔

上餐速度還可以,不過服務態度不是很喜歡,就非常冷淡這樣也沒甚麼好提的XD 另外要用洗手間的話要去樓上醬太郎那邊用,是都還算乾淨,下次路過可以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崩潰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