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原燒林森北店

店家電話:02-2522-1688

營業時間:週日至周四,11:30~14:30,17:30~22:00

             週五週六,11:30~14:30,17:30~23:00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23號2樓

 

開始進入主題之前要先來介紹一下這間原燒厲害的點在哪邊!?
這間店引進烤爐界的愛馬仕油煙不上身從日本引進頂級shinpo品牌烤爐,號稱烤爐界的愛馬仕,日本超過一萬六千家燒肉店指定使用,可以說是燒烤店的心臟,特色是火力強,近500度高溫可瞬間鎖住肉質的甜美,保留原汁原味,且燒烤煙能完全被吸收,不會讓客人身上沾粘油煙味。
饗樂沙拉
可以選擇凱薩醬、和風芥末醬、胡麻醬,我覺得吃起來大同小異,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體驗哦!

 

茶碗蒸

吃起來Q彈,有些布丁的口感

 

可爾必思泡泡、繽紛葡萄泡泡

最近很夯的糖漿蘇打飲料,吃燒肉配蘇打飲料舒爽。

吟釀味噌湯
味噌湯蠻夠味的,配料豐富,有些豬肉片、豆腐跟海帶芽。

看起來是不是很豐富呢?!

元氣牛犇湯
配料也是很豐富,有些肉片跟食材,湯頭濃郁度也還可以。

 

牛肉拼盤(cab無骨、Choice板腱、角切、特選上背肉牛五花)
很豐富的拼盤,最愛板腱的部位,油花比較少比較有嚼勁

 

牛五花真的是比較香,不過最近在減肥不能吃這麼油膩哈哈

牛豬綜合拼盤
這個角度看過去擺盤真的頗美

整個擺盤非常協調,豬頸肉也是非常誘人

豬五花
烤下去真是滋滋作響,有先醃製過,讓整個五花肉層次更是一層

松阪豬
這個真的不用我太多介紹了啦!燒烤常客一定要點松阪豬來烤,那種QQ的嚼勁真讓人愛不釋手

牛五花
五花就是香,不過真的有些油,可以搭配醬料食用哦!

CHOICE板腱 (圖片中間)
這就是我今天最愛的牛肉,吃起來不會太油,咬起來有層次,是最滿意的一個肉品

這套拼盤有附上我愛吃的黃金泡菜,搭配起來真是銷魂

 

包肉生菜
我覺得燒烤沒有包肉生菜不合理,所以我都喜歡包一下肉搭配泡菜之類的,中和一下


這樣拍起來是不是很美呢!?

 

這個板腱牛搭配生菜是不是很美味呢?!

蒲燒鯛魚飯
王品旗下品牌對於消費者飽足感都做了很大的功課,這次提供蒲燒鯛魚飯真是正合我胃口,搭配蛋絲真的很搭,飯量也部會過多,醬料也不會過鹹,算是剛剛好的一道。

北海道鮭魚茶漬飯

茶泡飯算是比較日式的作法,偶爾吃一下還蠻新鮮的,算是清淡的口味哦!

黑糖奶酪
奶酪吃起來綿密,黑糖感覺也不會很化學。

宇治金時冰淇淋

近年來抹茶盛行,這道算是非常擄獲女孩的味上面搭配一些玄米,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層次非常多元。

燒肉不錯吃以外甜點也不馬虎喔!

店內滿滿的人

乾淨俐落的櫃台

這個燈的布置非常用心,整體感覺非常溫馨。

總結:原燒是一間環境跟餐點都有一定水準的燒烤店,來原燒一定都吃得飽,套餐的配置都非常剛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崩潰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