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Mushroom Forest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90號

電話:02-2550-909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1:30

菜單連結:http://yummy-pasta.tw/menu-taipei/#.W2nBEtIzY2w

好久沒有來到西門町逛街,這次來體驗蘑菇森林義大利麵,聽聞這間餐廳許久,算是有印象又沒有機會吃到的一間店,第一次來到這邊,地點不算正西門町,不過吃飽飯後要去逛街看電影也都不遠,地點也算是不錯,餐廳外觀俐落大方,

這個門面有很大的優勢,可以讓更多消費者看到他們,也用上大片玻璃讓採光更好哦! 

店內用上許多綠色的擺飾,真讓人有進入森林的感覺哦!

店家很用心的擺飾每個角落,充滿了濃濃鄉村風格

奶油鴨胸義大利麵$185+香草雞腿120      
奶油義大利麵一直是女孩心目中前幾名,今天也選了款奶油鴨胸義大利麵

另外加點香草雞腿,雞腿厚實,還真的蠻大塊的,讓人大快朵頤

 麵條Q度很夠,不會過脆,奶香也算是濃郁,不會有調理包的口感

鴨胸厚度適中,搭配著義大利麵一起吃口感層次還不錯! 

香草雞腿真的很扎實!



青醬雞肉燉飯$200+煎烤魷魚排139

點了義大利麵,就想來吃吃看燉飯,兩大主食真的是考驗消費者回訪的重要關鍵

今天加點了魷魚排,真的很大一隻,這樣一大隻$139真的很划算,有在買菜的就知道一隻在外面買的價錢就不便宜了,不要說料理好端上桌!

 

香氣十足,煎拷後色澤也超美,不會有過焦的狀況,甚至整隻魷魚感覺還活跳跳的

青醬雞肉燉飯,雞肉塊不是想像中比較大塊那種,不過在燉飯裡頭可以增加層次感,青醬也不是微波那種特別濃郁的口感吃起來帶有一點蘿勒的香氣。

拿鐵咖啡少冰$135(熱115)芒果冰沙$150
飲品選擇很多樣,我選擇當季水果芒果冰沙,喝起來清涼爽口! 喜歡喝咖啡的女友
點了杯拿鐵,表現中規中矩!

地中海墨魚披薩$229 更換披薩餅皮+15 (粉紅草莓、墨魚、墨西哥辣味、及尚未推出的紫薯)

披薩我換成墨魚,除了顏色比較特別是外面吃不到的還有微微的墨魚香,因為都是天然的東西,色澤會出的來不過香氣的部份就跟加工的不一樣哦! 這樣才健康~

裡面有魷魚、九層塔、洋蔥、茄汁醬,餅皮的薄度我很喜歡,九層塔提升香氣整個很搭,只是茄汁醬稍嫌用了過多,有點鹹吃到最後比較膩口,不然披薩表現的也算不錯哦!

整個牽絲!!

普羅旺斯藍精靈磅蛋糕$139(單點蛋糕109)(蛋糕附義式咖啡、果香紅茶、阿薩姆奶茶、香草花茶、柳橙汁)

棒蛋糕溫溫熱熱的,吃起來跟我認識的有些差異,屬於比較鬆軟的口感,不過甜度適中,吃了一口會想繼續吃的感覺



總結: 

一家開了好幾年的店家,沒有換名稱經營真的是很用心在對待每一位客戶,對蘑菇森林的印象除了很Q的蘑菇精靈的圖像,沒有仔細研究過菜單,直到今天踏入店內感受到輕鬆的氣息,翻起菜單忽然間覺得荷包鬆了,並不是廉價的感覺,是對一間店的裝潢會有價錢上的既定印象,蘑菇森林真的有讓我嚇到,單價一百多塊就可以享用老闆拿手的義大利麵,店內服務也不馬虎,每位服務人員都充滿活力,難怪聽說中午時間都是客滿,我想這就是用心經營收到的回饋。

有機會來到西門町,是一間我會想推薦朋友用餐的地方,男生女生都適合!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崩潰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