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昱翔包膜

地址:新北新永和區保平路50巷8弄12號之1

電話:02-2929-2721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2:00-22:00

今天來到永和的昱翔包膜幫手機換上漂亮的保護貼和全機包膜,騎車來到永和的樂華夜市,才發現就在知名冰品店

阿爸の芋圓隔壁巷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店家在三角窗其實蠻好找的哦!

店內明亮,不會通訊行或是一般店家擁擠感

牆壁上成列實體包膜範例,讓消費者可以感受包好的質感哦!

有科技感的也有比較文青風格的

今天要上場的是我已經使用了一年半的iphone 6s 

前幾個月有體驗另外一間廠商的手機滿版保護貼,因為裝殼的問題導致現在保護貼已經受損了!

都已經有點跑起來,所以再來幫它換上新衣服也比較美觀

登場的是最新最夯的3D全貼合玻璃保護貼,全透明、曲面、防撥水的特色!

老闆給了幾種紋路膜挑選,卡夢是常見的款式,不過不是我的愛

圖騰蠻特別的,不過感覺比較秀氣

上開刀房了,先將手機清潔乾淨,準備先全機包膜,師傅提到我保護的還可以,不過還是有微微掉漆難免,所以包膜很重要

不一回功夫,木紋膜已經完整包覆在我的手機,質感真棒,旁邊的孔洞也都開得很細

土豪金搭配木紋真的很有質感,推薦給土豪金的朋友

感覺又換了新手機的感覺,不裝殼的質感真的很棒

再來要進入第二道防護,先用紙膠帶先將旁邊邊條保護,進行下一個步驟

再上一層保護膜,讓等等的光學膠不要影響到手機

上完光學膠就直接進入機器裡面烘,時間約五分鐘左右,即可大功告成

光學膠已經從剛剛的液態變成有彈性的固體,超神奇的

師傅感覺經驗老道,每個步驟都有先後順序,手腳也很俐落

剛剛有提到這款具有防潑水的功能,對於使用上清潔處理也比較輕鬆哦!

最後老闆還附贈我一個防摔殼,因為之前的殼跟手機真的太密了,對於保護貼也是一種傷害

套上去感覺除了保護,還是可以感受到木紋膜的質感,真是兩全其美

這邊提供包膜的價位,給最近要買手機的朋友參考哦!

套餐的部分真的蠻划算的,可以一次購足節省很多的時間哦!

筆電平板也都有在包哦! 只要有需求都可以來詢問,對於您的需求都會解釋說明

總結:現在包膜店家琳瑯滿目,手機通訊行也說他們會包,不過我覺得術業有專攻,老闆會單單開包膜店一定有他過人之處

不過在這次包膜也了解到,保護貼跟殼是緊緊相依維生的,誰也不讓誰,所以來到這邊,老闆都已經幫你想好對策,一次滿足

讓我們可以省下很多在夜市找殼的時間,可以拿來大啖美食,如果來到樂華夜市不只有阿爸の芋圓,也可以來昱翔包膜看看哦!

昱翔包膜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SBM20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崩潰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