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ck-photo-spicy-hot-pot-soup-588501383

知名火鍋「海底撈」在全球擁有上百家店,而在台灣也有分店,標榜著各種奢侈的服務與享受,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有民眾日前用餐時,看到服務生的撈麵表演,卻讓他感到無言,他將畫面錄下,掀起一陣討論。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貼出一段影片表示:「當我點的麵條要上桌時,服務生幫我用花式拉麵法,幫我拉好麵,此時我的內心是一陣無言」,畫面中可見,服務生先是將麵條左右及上下拉呀拉,接著開始不斷地甩,展現十八般武藝。他坦言知道服務生很辛苦,但希望可以不要玩他的食物。

觀看影片請【點我

s08485▲服務生表演花式拉麵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引起討論,「覺得很辛苦,還要表演」、「不要玩食物」、「果然有練過94不一樣」、「怎麼沒來個跳繩」、「好厲害」、「超好笑的」、「這是結合彩帶舞的概念嗎」、「視覺饗宴」、「海底撈都這樣啊」、「好忙的服務生」、「感覺會碰到地板」(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快點TV)

(編輯/黃任強)

arrow
arrow

    崩潰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