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雲火日式燒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255號
電話:(04)2311-0071
營業時間:平日15:00~22:30
                假日11:30~22:30

官網:http://www.kumorihi.com.tw/



今天天氣晴朗炎熱,這麼好的天氣想必等等會有好吃的等著我,來到台中西屯這間燒烤店,外觀秉持了台中餐廳的氣派風格,開在三角窗地段,可以想像老闆對於地點跟裝潢這麼精挑細選,燒烤的美食應該也不差,那就來嘗嘗看囉! GO

店內的挑高木門,氣派的裝潢風格,帶爸爸媽媽女友來吃飯都很適合哦!

店內活動,好像會定期更換,大家可以注意FB或官網哦!

還是在店內食用完比較放心啦!!

 

雲火提供的不是我們常喝到的雞湯,多了點驚喜感,是用香菇、海帶、大片昆布及養生中藥包熬煮,並有少許柴魚片提味,喝起來非常順口,有點清甜,比起雞湯多了些層次感,在冬天喝上一碗瞬間都暖起來了,若喝完也是可以續的喔!我們一人喝了好幾碗有XD

牛肉飯
套餐白飯可免費升級牛肉燥飯,搭配洋蔥、白芝麻,別有一番風味,米是選用台梗九號白飯真是下重本

可樂娜葡萄柚沙瓦 (含酒精) 180元 芒果蜜桃冰沙 80元
可以另外加購飲品,店家提供的冰沙都是現打的,非常有誠意,分量十足,拍起來也很美啦!

 

季節時令沙拉

沙拉用大木盆盛裝裡頭有蘿蔓、蕃茄、海藻、除了豐盛配料我覺得也很用心

雲火極品BELLOTA伊比利黑豬套餐$2080
看到桌上這個擺盤,我想除了好吃擺盤配色也是一門學問。

Bellota伊比利豬梅花、Bellota伊比利骰子豬、Bellota伊比利松阪豬、櫻桃鴨胸
特選CH無骨牛小排、Golden極黑肋眼心
套餐內容非常豐富,Bellota伊比利豬的等級是最高級的也是最稀有的,在現在大家都在說和牛和牛的時代,我想伊比利豬是另外一款會讓你驚豔的商品,香氣濃郁跟肉的細緻,完完全全可以跟很多牛肉來比拚,一年前曾經吃過可以跟牛肉一漾涮三下的伊比利豬其實印象就非常深刻。

美食當前,為了拍這張圖我肚子好餓....

豬梅花的紋路,不告訴你你可能以為是牛肉對吧哈哈

伊比利松阪豬,這個有別於一般豬頸肉,他肉質比較細質,香氣更上一層樓

 擺盤真的非常的美,根本不像豬肉的漂亮肉肉!!!

打卡送的松阪豬肋條
松阪豬也是平常比較少吃到的部位,有別於上面的伊比利松阪豬,這道吃起來比較Q彈,不過肉質沒有伊比利豬來得細緻,可以說是各有千秋。

看不出來這個是梅花豬,簡單調味,那一口咬下的口感,香氣四溢,頓時整桌都安靜

火爐也是使用下吸式火爐,可以避免等等要逛街身上都是燒烤味

Golden極黑肋眼心
這道也算是比較有挑戰性的,不過雲火的同仁都非常專業,呼叫一聲有空就馬上過來幫您服務瞜!

燒烤店真的免不了要配一下泡菜跟生菜,雲火也不例外哦! 生菜還可以無限續

櫻桃鴨胸看起來真是可口好吃,不常吃鴨肉的我,也一塊接著一塊吃下去,好食材簡單料理都是美味

海鮮拼盤 (草蝦*2、干貝*2)
干貝選用日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如果不會烤都有服務人員可以服務哦!如果自己下手我是建議放下去烤到有點出水就可以吃了啦! 太乾浪費食材

如果敢吃的消費者大概就看到油油亮亮就可以翻面瞜!畢竟是生食等級的大干貝,如果烤過頭真的好可惜阿,我們這兩顆有點烤過頭不過還是很鮮甜好吃

 今天提供的草蝦也比平常還要大些,蝦子比較難烤,也是交給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都會很貼心詢問是否要吃蝦頭呢?! 崩潰男孩比較沒這個習慣哈哈


前端的部分比較難熟,所以要讓蝦子罰站一下 

蝦子真是肥美Q彈帶勁,我比較喜歡吃原味推薦給各位瞜!

紅豆紫米粥
除了煮得入味的紅豆,還加入珍珠提升口感,這家店都知道我愛吃甚麼哈哈

奶酪
口感非常的綿密,淡淡奶香味,建議可以直接淋上旁邊的黑糖醬,黑糖的香氣縈繞口中,整體甜度雖然提高但是我覺得比起原味更棒

這幾間信用卡的合作,有用信用卡的朋友可以參考哦!

 牆上放上些檢驗報告跟意外險投保證明,是一間對自己商品跟客戶負責任店家哦!

擺飾不會很突兀,多了份親切感

廁所在二樓,在一樓吃飯的朋友可以起來走動走動消化一下

我們坐的位置靠近窗邊,大的落地窗玻璃,自然光映入,我喜歡這個感覺,空調也是夠涼哦!

抽屜提供的應有盡有,可以放心地來用餐

總結: 這是一間會讓你驚豔的燒烤店,除了眾所皆知的和牛,今天的伊比利豬更是讓我感到值得,平常愛吃牛肉的我,還有那張養壞的嘴,對於肉的品質要求越來越高,我想品質是消費者越來越重視的議題,這家店把伊比利豬做為主力我覺得非常可以,讓燒烤不僅是牛肉的天下,讓這家店走出不同的路。

 

arrow
arrow

    崩潰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