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16 17:27聯合報 記者羅建怡╱即時報導
  •  

現點現做的經典日式烤物。 圖/饗賓集團提供現點現做的經典日式烤物。 圖/饗賓集團提供

 

 

繼「饗食天堂」之後,饗賓餐飲事業集團新品牌「INPARADISE饗饗」6月20日將在微風信義46樓正式開幕。這是饗賓旗下第7個餐飲品牌,也是旗下最高端的自助餐廳,平均客單價1,500元,約是饗食天堂的兩倍價格。

新品牌創高價,原因之一,是位據信義區的高樓層,四面環景,可近眺台北101、遠望基隆河。集團總經理陳逸航表示,餐飲與細節也更講究用心,例如「一餐區一名店」的規畫,澎湃海鮮區取名「豐大海」、串燒烤物區名為「炙丘」,約200道菜色,不少採現點現做;細節如打造餐廳品牌專屬音樂、洗手間提供歐舒丹洗手乳。

據了解,400坪的空間只規畫250個座位,斥資1億3千萬元,主要在傳達「珍貴時刻一起饗饗」的品牌精神。陳逸航指出,因為鎖定「珍貴時刻」,服務更要貼心到位,這個品牌在台灣最多也只會開3家。

董事長陳啟昌認為,饗饗的優勢之一,在於選用好食材,「不只挑部位,也買品牌」,像是雲林香草豬、桂丁雞、龜山島甜蝦等,日本料理專門店等級的台灣紅甘、日本青甘、馬糞海膽等都上餐檯。記者試吃特推每碗現煮的「鮑魚海鮮粥」,整顆鮑魚切片後入鍋,鮮甜滋味難以言喻。

此外,一般自助餐較少被關注的水果區,也有新亮點,像是當令的芒果、荔枝;飲料區也打破「自助」規範,咖啡現點現煮、拿鐵現場拉花之外,還有三峽茶農獨家提供的蜜香老欉紅茶、南投烏龍茶、養生黑豆茶、精力湯,甚至是海尼根生啤酒、調酒等。

陳毅航認為,全新品牌「INPARADISE饗饗」定位為饗食天堂的進化版,也希望帶來BUFFET的新革命,因此許多品項都是現點現做,如炙燒壽司、鐵板牛小排、干貝紅蝦、牛肉湯等,讓消費者體驗「吃到寶」,而不再只是傳統的「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6樓電話:02-8780-9988 價格:下午茶890元、午餐1,190元、晚餐1,590元,都需加一成服務費。

 

在饗饗用餐,可以俯瞰大台北景致。圖/饗賓集團提供在饗饗用餐,可以俯瞰大台北景致。圖/饗賓集團提供

 

 

 

「豐大海」集合海中新鮮食材。圖/饗賓集團提供「豐大海」集合海中新鮮食材。圖/饗賓集團提供

 

 

 

劇院風格的用餐環境,有著隱密性的專屬空間。 圖/饗賓集團提供劇院風格的用餐環境,有著隱密性的專屬空間。 圖/饗賓集團提供

 

 

 

饗饗有著寬闊舒適的用餐空間。圖/饗賓集團提供饗饗有著寬闊舒適的用餐空間。圖/饗賓集團提供

原文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270/2528849

系列報導:饗饗必吃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崩潰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