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記刀削麵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2號

我自己常常往南機場跑,這個夜市小歸小但美食還真是不少!!一大堆知名排隊美食,像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吃到的來來水餃,還有美蘭阿姨果汁,超好吃的阿男麻油雞,對,真的就是超好吃,是我心中的第一名的麻油雞,離題了,總之各種好吃的美食現在還吃不完,這家刀削麵是這次新試試看的店家,好像也開好一陣子了,話說他隔壁的麻油雞我個人很不推,雖然很多地方都有,一句老話,即使是這樣子的酷暑,我一樣會想吃啊男麻油雞哈哈,就知道他到底多有魅力了

這次吃的好記刀削麵出乎意料的也不錯,是可以回訪的店喔!

點了一盤炒飯一起吃,炒飯的米粒有點黏,但炒得很夠味很香,還不錯吃喔!!!

花生酥餅之類的,有點像是炒蔥油餅,但不是油油的那種,然後是甜的,也可以點加糖的,比較便宜一點,加花生的很香喔喔!!很適合當作飯後甜點哈哈,餅非常的酥脆!!

既然他店名都叫做刀削麵了怎麼可以不點一份刀削麵呢???!!最近好喜歡吃刀削麵喔,喜歡粗粗又QQ的麵條刀削麵特別有彈性的口感很得人喜歡,然後口味也滿多的,就看你喜歡吃甚麼口味,我好像是點木須炒炒刀削麵,味道還可以不會太鹹喔!


份量也滿足夠的,我們兩個人吃上面這樣子很有飽足感,也有吃到中式的甜點,霎時可以理解為什麼他們生意這麼好了!!!

下次來到南機場不要還是吃水餃喔,還有很多好吃的等你去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崩潰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